凜秋

【00Q】失眠

梗來自00Q群

看到群裡大家在骰骰子就忍不住也跟著骰了一下(⋯⋯)


-

Q蜷縮在Bond的懷抱中,試圖保持平緩的呼吸。他很少失眠,正確來說是Q總會——不管是自願或是非自願的——累到極限,而後沾枕即睡,直到他心愛的貓咪或者令人厭倦的鬧鈴叫醒他為止。


尤其是在和Bond同居後,以精疲力盡為前提的一夜好眠幾乎是每天晚上的必然,所以Q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失眠的滋味了。他忘了獨自一人在床上保持清醒,而又不能吵醒身邊已經入夢的生物(以往都是他的貓)是多麼煎熬的一件事。


越是不敢動彈身體就越是無法放鬆,向來蓬鬆柔軟的被窩此刻顯得悶熱而厚重,Bond的氣息掃過自己的臉頰,留下一絲癢意。Q輕聲嘆口氣,在他決定要閉上眼再一次嘗試能否入睡時,Bond的聲音卻在他耳邊響起。


「睡不著?」Bond的眼睛沒有睜開,但聲音卻相當清醒。Q再次嘆息,特工遠遠優於常人的洞察能力總是在這種時候體現,Bond肯定才剛剛醒來,也肯定是在一睡醒、連眼睛都還沒睜開的情況下就知道令自己醒來的原因。


「有一點。抱歉,吵醒你了。」Q有些歉疚,Bond才剛剛結束一個任務,保守估計大概有五十多個小時沒有比打盹更像樣的休息了,自己卻偏偏在這時候失眠。


Bond懶洋洋的睜眼,飛快的在Q的髮上吻過。Bond了解自己的戀人,Q在這兩天不可能有好好休息,畢竟這次的任務即使以彼此的經歷而言也算得上驚險,儘管Bond相當幸運的沒有受傷,但也許是還沒有減退的腎上腺素讓Q失了眠。


「你真的需要睡一會,也許來點熱可可會有幫助?我想廚房裡還有白蘭地。」Bond說著,準備起身時卻被Q拉住。


「也許⋯⋯也許可以做點別的事?」Q的眼簾低垂,目光相當刻意的注視著別的方向。Bond自然立刻就理解Q指的究竟是什麼事,嘴角和某個部位同時上揚。他躺回自己原本的位置,慵懶的看著Q。


「我猜你指的不是說床邊故事——所以你不應該繼續待在原位了,Q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